和蔼可亲地买一包肺

润,弃号了

是这样的,生活在如此无法表达自我意见一旦观点过激就会被评判为你有病你在惹事你在找架吵的互联网时代,我在努力做个平心静气啥话不说沉默寡言沉默是金中庸平和的人。

但是我偏偏有恐怖的表达欲望(没有我也不会割腿肉了),而且因为我生活在没有共同爱好的女生群体里(这真的很痛苦,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硬是没有一个看动漫打游戏看小说顺便嗑嗑cp的铜仁女,她们全都追星……),所以在互联网上我可怜的表达欲更加膨胀……因为我很不想做那种一天八百条朋友圈的人,微信里还全是不熟的老师同学……

于是lof被我用成了qq空间哈哈哈哈哈哈。

说这么一大串其实不是重点,我其实是想吐槽我熬到凌晨四点看了两百多章然后清醒以后感觉我简直就是熬夜吃了一吨苍蝇之后忍不住想叻叻两句……的一篇hp同人文。

我可能是太久没看那种原创角色加入主线剧情的梦女梦男小说了,有点不适应。嗯对没错我啥都看,乙女bl基本上都接受良好,我也不介意那种乙女1v1然后剩下的男角色凑副cp,或者bl文里的配角梦女文之类的,只要不拆官配,我基本一切ok,其实如果是拆官配然后把原本有的角色凑拉郎我也不介意(别乱舞的话)。

是的,这是大前提,我就是那种只要文笔好一切都ok的人,我不喜欢的是那种一帮人都喜欢一个人的小说,我唯一的底线是纯爱战士,我甚至可以嗑一个角色×一堆角色,只要他们是分开的支线。

墨迹这么多,我终于要开始吐槽了。

它,它不知道为什么积分特别高……不过介于我能熬夜看到两百章,我必须客观地说,文笔很不错,原创男主构建的很立体,很苏很帅很惹人怜爱,给我一种我在看爽文的感觉。前期的剧情和原著角色的互动都很可爱,许多年不看这种类型居然让我觉得针不戳。

有人又要讲,啊,你这个铜仁女真不做人,吃饭还要掀锅,你觉得不好看你还看二百多章,你有病!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在开头打那么多看似无关的话,这是我的号,我想说什么说什么,我又没跑去骂作者,我又没说作品名字,我也没闲的没事刷负分,我连tag都不打的,还不许我哔哔两句吗……

然后,不对劲的地方就来了。主角四年级以后一切都膈应了起来,因为这个年级该开始发展感情线了,该开始谈恋爱了……因为设定,原创男主和原著某角色算青梅竹马,但他们的爱情来得简直莫名其妙……没有任何铺垫,回忆杀里什么都没写,他们从出场开始就深爱彼此,仿佛根本没经历过由朋友到开窍的过程。作者不是没写,但写得真的很别扭很诡异……可能也是我不太吃青梅竹马那种……因为青梅竹马很容易被写成理所应当的爱,但读者根本没看到他们相爱的过程。不过这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对劲的地方,在于那个原著里的角色,他!跟!本!不!是!恋!爱!脑!就算作者在尝试铺垫,他!的!举!动!也!ooc!到!离谱!!!!!离谱啊!!!太离谱了!!!!!(嚎叫)

哪怕等到巫师世界的成年年龄他俩再搞这一套我都不会觉得如此离谱!!!!!太离谱了!!!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角色!!!我要吐了!!这是什么未成年幼稚鬼恋爱脑的大天s使b!!!!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我现在清醒以后越想越恶心,怎么这么恶心……

然后还有男主和某一个众所周知hp同人文中极易ooc甚至在我有生之年看过的以他为主角的hp同人文里只有一篇不算特别ooc的,这么一个角色,男主和他的互动,我从一开始就觉得别扭极了,别扭极了,别扭到越看越像吐了!我靠,然后发展到后面我更加接受不了导致我整个人都裂开了,我真的裂开了,我不行了!

我将用一生来弥补昨晚短短六小时的伤害,我现在越想越觉得……男主的人设也很汤姆苏很梦男,但我不反感人设能力方面可能是有突出写他的努力和勤奋……

但,总之,我被伤害了,我好恶心。但有一说一,我看了二百多章,就是在一百八九那里开始受不了的,所以……其实前面因为文笔好就算ooc了我也接受了来着,但真的……总之我受不了了,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老老实实嗑cp老老实实看拉郎,我暂时不碰梦女梦男文了,这简直就和跑团那啥,搞卡面的时候给自己弄一堆乱七八糟的设定一样令人崩溃(我不会玩跑团,我只是大概知道一点,因为跑团的剧本有的很好玩)。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