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蔼可亲地买一包肺

润,弃号了

我突然有个莫名其妙的ooc脑洞。

公子雪山开e给自己挂水结果让史莱姆冻住了然后一通折腾总之被一帮小怪弄得十分狼狈,气哈哈地打完怪物躺在雪地里喘口气。然后毫无自觉地睡着了(毕竟是毛子)。

醒来正在钟离背上,他惊讶地和钟离聊了半天,突然意识到他俩正走在小怪hei多的雪山大路上,鸭头一回头,发现老父亲的开着盾尘世闲游,十分嚣张地穿过丘丘人的营地,还时不时停下来烤烤火。

然后鸭头的cd终于好了又一个e,俩人在熄灭的火堆前冻成了双人冰雕。

昨天我就是这样被冻在雪山的(悲)。

话说钟离和公子这对我虽然有在蹭粮,也想过要不要产粮,但他俩的攻受我真的站不明白,我觉得这俩人都很攻……我也很喜欢鸭鸭很心疼鸭鸭,可以普遍理性而言右位粮都很不主动,但我又很想看鸭头黏人,虽然我知道以他的性格来看只会是黏着打架那种黏人。钟离则是父亲滤镜太重了我根本不敢玷污他,但是染指这样一个男人其实更刺激不是吗?

杂食互攻人有些迷茫。

评论(2)

热度(8)